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英香】我们一起的日子(回忆十句系列)

→英第一身
→试图史向但应该失败了
--------------------------------------------------------
1.最初你甩着小辫子,三步一回头的被我牵着走。
2.脱下红袍,換上了笔直的正裝,伴隨多年的发丝留在地上,我见他揉了揉眼,不知道是不是被碎发刺到了眼。
3.我安排了住处给他,不像同齡的孩子,他很安静。不怕在忙得不可开交时被打扰,他会在先生会看照下,坐在他的小房间,抱着那些简单的图书看。
4.我没怎么只管他,尽管我害怕和上次结果一样。只有当我有空时,会看看搁在一边的东西,他的功课,后来我才知道,那不是由老师送来,是他自己拿来的,有时候还帮我的祕书捎些东西到不同地方。
5.有次我以为他是在闹脾气,但当我放下一份份合同赶到他房间里时,才发现不仅仅如此。房间里的东西被丟得到处都是,一片狼藉。这时我才惊觉,我遗忘了他太久了。
6.谈吐举止,言语思想,我都一步步的教给这个纯樸的渔村娃儿。每每他的表情都很认真,或许是知道我会丢下他的,假如一直停留在现况。
7.无论是和人交流,还是独立处事,我都亲眼见证着他成长。
8.你终于有能力接近我了,登上了大人们的舞台站在我左边,走遍各个酒宴。閒睱间,我看了一下手里的怀表,时间走得很快,差不多了。
9.我把你送了回家,我记得你最初的回头、看着家书的样子,却没注意到你现在的微笑带着的苦涩,也看不到你看着新闻时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10.今天的你穿着一身棕色西装,应酬已经是得心应手的事了。往你的方向看去,不远处站着的,是你的兄长。注意到我,你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举杯酒杯上前道,"Morning, Mr Authur ."
有礼而生疏。

【后话】几年前的旧文了,重码了一下,作为一个历史生写成这样真的…对不起_(:_」∠)_
有没有人想看其他cp/港视觉的

评论(5)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