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 】感想

【劇透注意】
【cp濾鏡極度厚注意】



♚一開始的追逐很刺激,但有點閃盲了我的眼睛,每次打鬥我都覺得隻眼又盲了,但認真特效是非常精彩華麗的,感受到金錢在燃燒,一開始的追逐讓人感到很激动的感覺!
♔官方給的粮超級無敵好吃!另一種程度上的盲!感覺就是官方在变著花樣告訴我們以前他們有多美好,然後用現實給我們狠狠的一刀。
從割手心那刻已經知道是契約,不可違背的咒語,但沒想過他們會做成一個饰物带在身邊,這麼多年逃跑的第一時間也是叫人把它牢牢的咬住,最重要東西大概就是這個了吧。
但最後竟然沒有寫格林德沃發現沒有了吊墜的反应??一下也好為什麼不拍?(我就不信他發現不了)校長的很易明白了,那一瞬間的面部表情,錯愕愕然,彷彿又拉进當時的回憶裏面。
♔“厄里斯魔镜”, 能猜到讓他介懷的事情一個是家人另一個便是戀人了,而這裏也讓我們來了一把糖,嗚嗚嗚嗚血的交融x看著他中年的時候看著鏡子那個恍神的樣子,終於明白到了他對哈利說的,"不要注視著它,它會讓你著迷,美好让人迷失自我,我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
“我所显示的不是你的脸,而是你心里的渴望。” 這就是魔鏡,浮現出的場景可以解讀成為,希望回到當初那一個時光嗎? 他們還沒有背道而馳,還是與對方離這麼近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全員都是大人的關係,進入黑暗的進度快了很多,沒有像《哈利波特》那樣用了很多時間去鋪排教導主角成長,或許這就是成為了大人最大的悲哀吧, 即是不情不願只想穩穩的做自己的事情,可現實就是這麼無情的把你推進去,沒有人會教你該怎麼做,你必須要有自己的立場。
哥哥最後的擁抱,除了劫後餘生那一刻的激動,我覺得還有他…聽到他一直認為不懂事的弟弟、一直漂泊不定的弟弟說出那句:我找到我自己立場了。那刻的複雜心情。 一方面他高興於此,另一方面或許大約還有自己一直都在护著的弟弟竟然也要走上這個可怕的地方的感慨和無奈吧
♚“没有奇怪的生物,只有狭隘的人。”
這是我整套戲裏面印象算係最深刻的一句說話。
莉塔对纽特说:“没有你不能喜欢的怪物。”
有人說"是钦佩欣赏他对神奇动物的热情,也是感激曾经那段感情。"
那一刻的我卻是以為他說的是,你沒有不能喜歡的怪物,沒有感受過那種不喜歡他人的感覺,從而走向格林德沃(認真我以為她會反水的,或許是因為奎妮的背叛的錯愕, 讓我把這個小姑娘误會了吧?
♚對於納吉利是一個可愛的小姐姐讓我感到很意外,血咒下意識讓我想到是不是獨角獸的血之類的x 沒想過最後克里登斯竟然會拋低他,他之前要帶著她離開、逃跑,一直緊緊的跟著他。最後抱著膝蓋在地下上的樣子心疼極了。为何伏地魔的魂器这便要看看罗琳之後怎麼填寫個坑了
♔雅各布、奎尼的分道扬镳可以說是猜想得到,畢竟開始就說過格林德沃很會說服別人,在原先就意見有分歧的情況下,不難猜到會有這樣的下場,大概會是一條很虐的線
♔嗅嗅和驺吾,可愛
♚克里登斯。看不懂,無論是身世關係為什麼姓鄧布利多他是誰,這些通通都不知道。讓我懵逼了很久
♧ 個人問題,喜歡放髪的GG多於大背頭,換了個髮型我又懵逼了很久
♔ 結尾總結一下,比較冗長感覺事情推進不是很快,可能是因為剛剛是開端吧。彩蛋很多但同時分線亦很多,讓人感覺很破碎而混亂,對沒有看過哈利波特的人,閱讀會有點困難(对我這個沒有看一的也有點想哭),但對於哈迷來說有太多感覺熟悉的地方了,一切一切都是這麼美好的♥
-
最後,為官方和GGAD打call!!!
(對不起我沒有找到那個吊飾的圖片,請讓我再次為他們的愛情痛哭)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