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迟到的2.14贺图
应该是我画得最快的一次,極限12h成品,虽然还是赶不上情人节…
丹丹在金頭上,是的没看错就是那只小灰鳥
我真的是个丹厨不要打我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丹尼尔只有一只鳥的戏份///
看了永乐灰羽的互动后疯狂想画鸟,化成一滩多可爱啊啊啊!
这本来是一张小天使拿着茶杯的温馨日常结果emmmmm…现在是金拿着柱体去探索超立方的未知世界!(继续编啊你x
丹金是我入凹凸坑后第一对萌的cp,虽然现在沉迷其他坑但有时候还是想吃吃这对,因为
丹总超温柔啊啊啊啊

上色方法有參考教程.虽然我觉得自己画不出它教的十分之一…
字是从7doc吧找的素材

沒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