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火绿】吃醋梗(?

→已交往设定
----------------------------------
就算是交往久了,有时候火神还是会有不爽的感觉。因为是绿间,经常和那个高尾走在—起。
本来两人学校不同已经少了许多时间相处,现在…
好几次难得没练习赶去秀德,不是看到他俩在打球,就是一起走着。
啊烦死了。
狠狠的把篮球扣入篮板,篮板一瞬间接受巨大的冲力,不勝负担的发出惨叫。随之响起的哨子声叫停了所有人的动作,火神回头,才发现他们这一练又是过了整个下午了。刷去身上的汗水,运动过后脑子冷静了一点,缓缓去更衣室换衣服。走到校门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队员们热烈的讨论刚才的动作,火神看着他们玩鬧,不時笑着插一兩句。正准备拐另一边走时,火神突然注意到门外的身影。绿间半靠在学校的外围墙壁,手里还抱着青蛙公仔,现在正因为听到人走动的声音而抬起头。
很难得在练习后看到绿间在等自己啊。
给身边的队友道别后,快步跑到绿间身边,不好意思的摸了一下脑袋,开口问道,"抱歉,等了好久吗?"
"没有,刚到。"
两人并肩的走回去,走着走着他们去了平常火神常去的那家快餐店。正确来说绿间陪着自己去的,绿间对于去哪都没有意见,火神也当作他同意。
与往常一样,火神买了一堆汉堡大口大口的吃着,吃了个半饱进食速度才慢了下来。绿间卻是早停下了手脚,杯里的饮料已经清空,而他,正盯着屏幕传讯息。往屏幕瞄了瞄,看不清楚內容每个字,但凭着语气和用字他还是认出来了,是他刚刚还在念叨着的高尾。
心里忽然有点不爽,咬了一口汉堡似是洩愤,终还是按捺不住开口,"唔你怎么又…"
火神的嘴里塞满了食物说话含糊不清,但绿间还是听清楚了火神的话,他看了对方一眼,没有作出回应,继续着打字的动作。
"喂,"不满意的推了绿间一下催促。
没预料到的动作,绿间被推得倾了一下,连手里的青蛙公仔也撞上了玻璃窗。晚饭时间快餐店几乎满座,在他们进来时也只是仅仅找到一个双连并排的角落位置。两个高大的男生逼在这里不只一点擁擠,再这么一推让就更加了。本来就不喜欢这种地方,被擠撞后火气更是上来了,眉额皺了一下,绿间抬头,正眼注视着火神,理所当然的语气答道,"当然的,我们是同学。"
"还有就是,"看着火神一副愕然开了窍的表情,呵,他才不让对方一下子痛快呢。顿了一下,接着又说,"你整天都吃这些垃圾食品,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把它们放进口里的。"
听到自己喜欢的食物被抵毀,还有绿间那眯起眼睛托眼镜的动作,火神气冲冲的回嘴,"什么啊!明明是你太挑剔了!"
"闭嘴吧,"不想继续听火神废话,绿间把桌上一个汉堡拿起塞到火神嘴里。
为免被咽死,火神赶紧把汉堡咬下然后自己拿着,心中一点点的不满好像随着咬嚼消失了,吃东西的节奏快了起来,眉眼间也带上了笑意。
绿间是看着这一切发生的,不禁感叹现在的人傻起来真的好哄。
可他没发现自己也勾起了嘴角。
-
可,他什么时候能吃完。看着不认识的还是看着这笨蛋,他都不是很想。



















后话:口里说不产 手还是老实的,坑里新人,致力在未开全cp滤镜时多码梗x然后努力高举火绿大旗安利大家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