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说明书体】小佩利的饲养说明

小佩利1.0
本产品由凹凸有限公司出品

亲,您所购买的产品"小佩利1.0"已到货,请查收。

产品配件:
大圆珠项链x1
重力球x1
裤子x1
发带x1

启动方法:
1.请把重力球放在小佩利面前,如果他扑了上去,并大叫"来打架吧!"则证明启动成功。
2.用肉类引诱小佩利,当小佩利顺着香味找过来了则证明启动成功。

注意事项:
1.小佩利对打架抱有极大的兴趣和执着,饲养初期如果不想一身伤痕,可以让他出门找别人欺负,但出现任何事故,本公司并不负责。
2.请注意如果把小帕洛斯与小佩利放在一起,您的小佩利可能会被欺负
3.如果小佩利不见了,可以找找附近有没有船,他可能与小雷狮、小卡米尔、小帕洛斯一起找人打架
4.小佩利喜欢肉类,定期喂投有助提升好感
5.请不要以摸狗子的方法摸小佩利的头,除非您认为你们的好感度足够,否则您可能会被打
-
常见问题
Q1:小佩利总是嚷着找人打架啊,我放心不下啊怎么办
A1:亲可以用一些小佩利喜欢的东西吸引他留在家,体力和实力许可的话也能亲自陪小佩利打一场哦。如果亲是工作烦忙的,小佩利可能是一个人在家太闷了,建议让小佩利和小雷狮、小卡米尔、小帕洛斯一起,小佩利会被看照好的。
Q2:最近小佩利好像食欲不振,连喜欢肉类放在一旁甚至喂到嘴边都不吃,是不是生病了
A2:小佩利喜欢靠自己拿到喜欢的东西,可能是您的喂投太明显了。您可以假装漫不经心把吃的"藏起",让小佩利自己去拿,当然不能放在太危险的地方哦。
Q3:小帕洛斯经常欺负我家的小佩利,怎么办,急
A3:此乃正常现象,亲放心好了,小帕洛斯只是想逗他而已,他们感情还是不错的(我想…) 換个方向看,您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小佩利的可爱表情上,记得不能嘲笑小佩利
-
在不久后的某天,你可能就会看到一只长大的佩利。
"打架是很高兴的啦,但是我不想和你打"
"反正打赢了打不赢都不高兴"










(以上,努力表达对佩利的爱。最后一句不知道会不会看不懂,打赢了会伤着所以不高兴。希望阅读愉快❤)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