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梗】不可逆转的死亡

→少女x死神
→有感,愿逝者安息
少女一直都有抑郁症,当死神找到她的时候,少女身上已经有死亡的味道了。少女看到死神,可她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死神也谎称自己是少女的新鄰居。
她们的感情一点点的建立起来,但对于抑郁症的事,少女从来没有跟死神说过,死神也知趣没有问。学校里的事少女已经看淡了,人们怎么说也好,哭过了鬧过了,无果,那就这样吧。可笑的事大概只有,当她不再抵抗时,受害者換成了另一个人。
唉。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似乎一点点的变好,只有自己知道,其实一切…
脚踏在凹凸不平的石屎上,刺刺的。
最后一点也没有改变呢,以为自己会害怕会留恋,想过许多许多的可能,但当真正站在高楼之上,心里有的是久违的安静。闭上眼睛,人们声嘶力竭的叫喚声、嘲笑讽刺,都没关系了。少女没看向身后,她知道有好多人来了。
是的,日子好像一点点的变好,可,大概就是差这么一点点吧。
松开了手,身体快速的下墜。
快要结束了。
忽然,像感觉到什么,少女睜开了眼,是死神。死神飘浮在半空,对于这个情况有点不知所措。少女笑了,似乎了然了什么,张开了双臂。死神一把接着了少女,紧紧的,兩人擁在一起。下方传来一声巨响,死神想别过脸看看发生了什么,少女扳回她的脸给她蒙上了眼睛,
"没事,别看,"
少女说话的声音很温柔,话说到着死神也明白了,这话,明明本该是自己说的。
少女把头埋进了死神的肩膀,风在耳边呼嘯,掩过了所有的吵闹和笛声。

"不欢迎我吗,"
"说,欢迎回家吧,"
少女笑了。


后话:之后想画短漫(๑•̀ㅂ•́)و✧
不是玩梗不是玩梗不是玩梗
不可逆转的死亡,伤害有时候是不可挽回的,所以我们都要小心点。有人说过自杀的行为分兩种,突然性和已经不再痛苦挣扎的,突然性是一时冲动,自杀失败后好好看着安抚大概不会再复发的,而后者…失望是因为现实与期望相冲,只要期望消失了也不会再失望,也不再痛苦
这里还是忍不住给了个"希望",死神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