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群里用的自设√存一下方便找
【这里沙冰,来一杯吗】

凝冰•卡贝洛斯

种族:混血妖类,一半血统为人类异能者,—半为魔犬

性格(包含成长环境与经历:
因为身份外型无论在人界和魔界都不接纳,被"托养"在一个同样有混血的妖的家庭(后来知道是一个专门培养异能者的不法组织)。养父母态度冷漠不常回住处,只会提醒他接受训练,因此对家没有什么概念,也不会特别想要建立一个家(知道自己性格问题)。
而组织里因为是接受收集情报的训练,因此学会了笑面迎人,在陌生人面前是安静乖巧且特有礼貌的样子,脸上总挂着笑,即使不是真心的。
后来职场上接触的人多半有些特别的癖好,因此脑子里充满恶趣味坏点子让自己可以与那些人交流不冷场,甚至融入其中(以便工作),不过多半是空想没多少真正干出来。
但和熟人在一起会表现真实的性子,懒散而暴燥,顺毛后更加趴着不动。

性格缺点为脾气暴躁,被挑起就发彪而且掘強得死不松口,会选择用暴力解决。应对变故时会不用脑子

职业→现在正职是酒吧的公关,除了一般的客人也会接触一些来酒吧洽谈的高層和內部人士,主要工作是接待和收集情报。副业是打手,受人僱用即会行动,目前没有长期僱主。

外貌衣着:粉笔藍的发色,发型是低马尾,战鬥时会束起,冰藍色双眸,嘴角上翘时会稍稍露出犬齒,脸颊两则、脖子及左臂有着爪形的印记。
身穿黑色马甲,右眼帶着只有一边的圆形金丝眼镜。白色襯衫,扣子是金色的,脚是兽足,四趾而且有肉球,平时会穿上棕色的雪地靴,手是人类的五指,爪可以伸出,工作时会带上手套

技能及弱点:
【1】提速奔跑时速可至人类的三倍,使用四肢。但不可长时间进行剧烈运动,狂跑极限为5分钟,急步及其他剧烈运动1小时大概是极限,之后身体开始会发热,因为机能问题难以自行降温,行动能力会下降,亦会感到发冷,如同中暑的徵狀,強行会剧烈气喘,最后身体承受不了会瘫软爬不起来。手脚曾受伤,容易再次复发,进行高处跳跃会有阻碍,会带上专门的手铐腳铐以辅助
【2】藍色魔火,在左右各1,是生命和身份的说明,健康良好则更盛,火焰只对妖魔相斥,因此能將鬼魂邪物烧浄,亦能燃起魔界的植物。对人类无效,人类甚至可以握着它。
【3】短刀,没特别能力,用于处理一些不适合用手接触的情况,只有右手会使剑。
【4】兽族的能力,例如听力上兩双耳朵都有听力而且犬耳更佳,比人类敏感,相对的更难以承受噪音,所以不能使用枪炮类 ; 嗅觉好相对的更难以承受浓烈的味道,例如香料

喜厌:
→厌恶噪音和浓烈的人工合成味道,身体会作出反射
→好酒,特别是甘香甜醇的果酒,当然烈酒也是不拒绝的,喜欢被顺毛

最后死了

【兄長】
曾经设为男体
人设问卷
空夜
種族是人與惡魔的混血,
175cm
外貌為20岁
藍发藍眸,直短M刘海
服装穿着,执事服,左耳钉,方框金丝眼镜,尖头皮鞋
亲父母親不详,有意識開始便是由養父母所撫養長大,有一名沒有血緣關係妹妹,一起長大及生活直到妹妹離家。
因為身份而被托付(後來發現是棄養)。關於身世,調查後發現母系長輩應該是一個有名的魔族家族,但亦因為此從而放棄了他這個沒有能力而且混血的人。知道的時候生活一切已經上了軌道,有事業有家庭,看到了也不過是默默把資料夾合上。
養父母是地下組織的人,代替組織撫養一些有能力的孩子为組織辦事。
在成年時養父母離開他,他獨自生活,在組織名下的酒吧工作養活自己及妹妹。第一份工作是組織的情報收集員, 和妹妹一樣是以公關(調酒師)的身份,亦曾經是獵人。再後來妹妹離世後才真正的離開了以前的生活環境,開了屬於自己的酒吧,是一間希望能給人帶來一點點避風塘的地方。
即使後來妹妹離開了一直有聯繫,感情十分好,直到妹妹的離世。
童年总的来说非常平静宁和,因為运动不好加上能力問題(不足),接受與妹妹截然不同的教育,例如如何與別人交際、語言上的運用、待人處事等等,沒有經過什麼大風大浪,再後來接觸組織也是處於旁觀者的態度。
能力上的話挺是钦佩妹妹,曾經想過自己能不能一樣做到很多很多的事情,小時候的話可以說是挺是羨慕的,後來漸漸把這種情緒收起來。
沒有信仰, 從之前的迷惘到後來努力的為著自己而活,道德觀與一般人一樣知道殺人是不對的,但 因為出生的環境看過別人這麼做,自己的話倒是沒有下過手,殺過的都是一些魔物。
不認識的人會以為他是一個安靜沒脾氣的人,形象大概是老好人吧,大家都會看他幾分薄面而敬著,是一個用道理說服別人的人。
人际关系很一般,最親密的朋友以前是現在的伴侶,因為性格的關係不怎麼喜歡結交朋友, 一嚐的只是交際沒有幾個是真心的。
以前恐懼的是魔物,對於未知的恐懼和能力及不上, 後來學會用枪後情況好了很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