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雷卡】《写给未来2035年的那个他》

→2018年高考作文题挑战
→0分离题作文,作完才发现看错题目,一直以为是给自己
→雷狮视觉,时间缐为大赛前期
----------------------------------
至35岁雷狮,
天知道这是什么玩意,但这酬金有几万点积分,就权当是给卡米尔添点零嘴钱吧。
大赛已经开始一段日子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在我眼中,他们多半是不自量力的。不清楚自己的斤两,为了那大赛施捨的力量沾沾自喜,他们甚至没有去挑战自身力量的下限和潜力。连自己都不了解的身体,还有什么勝算可言。偶尔也有几个不自量力的人来打扰我,当然,前提是他们要先过了佩利那一关。有时候心情好了,我乐于也会和他们玩玩,虽然浪费时间且无聊。看着他们苟延残喘,甚至放弃尊严的掙扎,呵,那个模样真可笑。
弱鸡,只会抱团取暖罢了。
当然,也有些人是可以称为对手的,例如嘉德罗斯、银爵、又或是格瑞。他们的确是不错,力量技术都是数一数二的。
但最后的赢家只有我,雷狮。
遇上什么也好,我们雷狮海盗团都有方法解决,或是,干掉製做麻烦的人,何况我还有卡米尔。有卡米尔在的话,我能放心干任何事。
我將会除去路上一切的障碍,并勝出大赛的,到时候…
我相信你还记得我的目的,这也是为什么我来到凹凸大赛,为了这,我不惜一切。当你收到这封信时,我或许已经完成了那件事,也可能还未。
不管如何,记住,永远不要忘记自己追求什么。
就这样吧,我也想不到再写什么了,写给自己真怪异。
-
【提醒:你的内容未有符合格式,《写给…那个他》,是否要进行更改?】
听着裁判球聒噪的在他身前摆动叫嚷,雷狮果断的按下了否。写给那个他吗?他没有一个想寄信的人。
卡米尔?他会一直在他身边,想说的都会亲口说给他听,无论何时。









后话:《写给未来2035年的那个他》part 2√
最后的部分会在一周內更w
part1(手机党走评):https://guledeyuebing.lofter.com/post/1f234a93_ee8556d2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