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雷卡】《写给未来2035年的那个他》

→2018年高考作文题挑战
→卡视觉,你猜这是不是糖
---------------------------------
2035年的雷狮大哥亲启:
现在的情况不怎么乐观,在众多不明和未知里,我不清楚我们能握紧多少把握。
这封信记录的,是我现在能想到关于大哥的全部。不是什么近期可以用到的资料情报,那些我已经全部告诉你了,在大哥的个人用户终端也能找到,我就不提了。
1.一般来说我不反对任何能让大哥开心而且喜欢的东西,可速食和啤酒毕竟对身体不好。唔,尽量少吃一点好吗?就像你哄我不要吃糖一样,大哥自己也要做到。
2.有威胁的事还是需要多加留意,我知道大哥一直有自己的盘算和想法,但多一个心眼才能保护到大哥的周全。我相信你全部的决定,只是…还是有点儿担心。
3.不知道大哥现在完成了目标了没,无论如何,不要让自己太累。好几个深夜都看到大哥一个人坐在黑暗中,皺着眉在深思烦恼什么(我没有上前想必你也沒察觉) 。我能做的,只有叫你多休息,又或是在你盹一会时给你分析些情报,减少你的工作。但你还是比我起得早。
4.希望大哥有心事时会告诉我,想和大哥一起分担,我会靜静的听着。

唔,想不到了,就这样吧。比起说话和文字,我想我更适合当一个聆听者。
我知道这封信好久之后才会寄出,但我还是认为,这几件事,大哥一辈都合用。怎么说好呢,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帮上忙,一直一直都是大哥你提醒着我,我也想为大哥做点事。
凹凸大赛已经开始好久了,好多参赛者都倒在了路途中,并永远的停留在上面。真是一个可怕的大赛,一旦开始便沒有后路,让人们在一知半解时进了来,最后惊觉时已泥足深陷。除了前进我们没有其他选择,我们也不会逃跑。
但如果,我是说如果,一切结束后,我想…
只要大哥没事就好了。
不奢求什么,我希望大哥能实现到自己的目标,能安然无样。
如果我有足够的能力和幸运,活着离开大赛,甚至能在大哥身边,等到这封信寄出收到的日子的话,那大哥你是永远不会看到它的。我会赶在你拆开之前截住取走,毕竟我现在写这封信时,脑子如同混入了泥浆,太啰嗦和凌乱了,也不想让大哥看到稚气的我。
还有就是,其实到那时候,大哥已经不需要这封信了。
现在的大哥已经足够成熟的,应付任何事了,我说对了吗。
可若是不巧的,我阻止不了大哥翻开这封信的话,希望读到现在的你,不嫌弃我混乱的言语组织。对不起,不夠強大让大哥麻烦到了。想和大哥一起,但这样的我已经失去了资格。我始终希望,尽最后一点,帮得上大哥,那怕我已经不在你身边。
大哥说过这场大赛是让一切希望破灭的地狱,但我信大哥能走出一条路。就像当年你牵上我的手,把我带离黑夜,一步步走回有光的地方。你告诉我,再暗,也总会有光,只要愿意踏出,星辰将为你指向。
最后最后…
恩,真的很希望能与大哥一起,无论那里也行,只要有大哥在,一切都会好的。
卡米尔上。
-
停下了打字的手,卡米尔闭上了眼睛,眼底的烏青显示他已经几天没睡过一觉好的了。灌下整整一罐的特浓咖啡,苦涩的味道瞬间在口中扩散开来,直抵舌根,让人不得不清醒。随手丟掉空罐,卡米尔再次睜开眼睛,蓝眸只剩下凌厉。









后话:2035年系列的第一part√还有兩篇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