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丹尼爾生日快樂!!!!!
私設√cos的正片都在fb…
私设沒頭頂的光環 但还是加了一下放在P2
-
亲爱的丹尼尔大人,
认识你近年半了,可喜歡你還是這大半年的事。
你从不是以正或邪、善或恶就能简单定义的。
我記得你對著金善意的提示,指引他前去凹凸大賽的路
也記得你在第一輪淘汰賽結束後對著哭鬧者的冷漠
如果讓我以颜色形容你的話那必然是藍色吧,
藍是冷冰冰的顏色,是不能給人溫暖感覺的冷調。
作為裁判長的丹尼尔,必須做到的冷靜和公正無私,
你所遵從的,是規矩,無私心可言
無分對與錯,僅僅是因為身份和规條所决定

可他同是能包容很一切的藍,
將沒有触及規則的前提下,任何人在他眼中都一同視仁,或許是因為一切與他無關吧(笑)
在他眼中,人們都是有趣的參賽者,他們懷著夢想,是他所喜歡的孩子
不干涉他們的想法,以另一個身份,陪伴著參賽者們 走着 或许是自己曾經走過的路
可能這就是你最吸引我的地方吧,最溫柔也是最為冷漠,到底你還有什麼沒有展示出來呢
认识到凹凸,认识到你,真的是我好幸福的事。
謝謝太太给我遇见你的好运气
愿將其余的好运,全部为你奉献。
因为好运,从来在梦想路上不會缺席。
你,愿意收下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