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关于雷狮参加大赛的一点点猜想

→腦洞
→歡迎官爸将来打脸

思考雷狮参加大赛的原因,除却那些一时兴起想参加(虽然我觉得不会,毕竟深思计谋的人从不会把自己的命当儿戏),突然想到他会不会和金一样是希望打破这个世界的不公平。
和金不一样,他并不是出于好心希望众生平等的好原因,只是单纯觉得这样会令这个世界更加有趣。或许是遇上庸俗却有带着高高在上嘴脸的当权者,即使他并没能打压到自己,但这态度看著令人不爽,或许是落魄但才华洋溢的对手,现实把他压低了头,明明旗鼓相当,可在自己还没有出手的时候,对方先承受受不了这个世界和人民对他的恶意,死在了他原本珍视的一切手上。
嘲笑奚落对方,也恶心着这个世界所谓的 “命运”。
抵抗不了命运自然不能责怪推卸于谁,他不可怜他。可创世神,明明是事顾一切的起源,又装做出慈悲的样子,把大赛作为一个机会“施舍”给众人。
比起装模作样,他更接纳那些表里如一的恶。
他并不代表任何人,也没给任何人服务,拯救别人的想法,仅仅是出自于内心。
而且于海盗而言,混乱永远比规规矩矩来得好,亦更加有趣。

好了我沒有廢話了 佔踢抱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