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切爆】两个人的英雄里的切爆及一點點感想

昨天看完了,在再还记得情况下,赶快整理一下我见到的糖√
→【剧透注意】
→【CP切爆發言only,滤镜极度厚注意】
→没有看过/还未看的小可爱请自行斟酌要不要点进来
→请支持正版,可以的话请在电影院里看戏,为本家出一分力√
→ok的滑下吧

















1.让(c)好(p)友跟着他去(度)见(蜜)识(月)下的爆。即使是只有爆一個人收到邀請,但仍然切岛跟着爆豪去到岛上, 兩個人當然是不能分開的呀。
(所以说暑假的时间他们还是黏在一起了吗)。

2.去挑战机械人那,切岛日常夸夸爆豪,之后又作为唯一个可以压制住爆豪的人,看到他又打算闹事就果断跳了落去,后面箍住爆豪双手不让他向前冲(算不算是抱抱w

3.爆豪说好麻烦不想去什么宴会,然后摊在床上,但切岛叫他去他就去了(劲听话)( 口嫌體正直, 印像中這樣的情況在漫畫裏 並不止一次哦)

5.切岛在爆豪房里行过,然后(应该是从行李箱)拿出西服,可见切岛已经直接幫爆豪选好要穿什么,帮他带去,重点爆豪他又不反对願意穿上
(所以认真你们是不是同房,是不是打算晚上一起睡的啊!为什么你会在爆豪的房间里拿出你和他的衣服!)
(切岛你是吃得死死的认定他一定会跟你去吗!)
(连衣服都带好了,果然是为爆豪准备好一切的人啊!PS.想营救爆那时的夜视镜)
(虽然男孩子可能尺寸都差不多,两人身型也相近,但我都要感叹下切切拣对大小给爆豪)
(款式爆豪没反对。切島有認真想過爆的口味挑選嗎?!
(還是說爆豪其實覺得穿什麼都沒有關係,給他什麼也穿,所以爆豪你就是這麼乖的跟著他出去不想掃了他的興致什么吗?)

5.他们两个出街,爆豪好依赖切岛,切岛冇带手机所以喺座大楼里面迷路,爆豪跟着切岛后面等他带路
(除非爆豪耍他,明明自己有带手机但一直不拿出来什么。不然就代表,他们出街,爆豪系可以完全安心到手机都唔带,全程跟住切岛等他处理好所有事)
(如果爆豪有带但特意唔拎出嚟慨话,代表佢好想单独同切岛行多会,唔想见到其他人?)

6.永远爆豪有啲咩事,切岛都系第一个冲出去挡住(护妻护妻)

7.在80楼见到敌人嗰阵时,当他们未知道对方的身份,爆豪嚣张不屑的说,对方没资格知道自己是谁,切岛出咗去打圆场:啊让我来说
(很护着爆豪,知道他不喜欢应付别人,就自己扛下来)

-
大概就这样,努力的将脑海中的画面拎返出嚟√
切爆合作无间干掉敌人,日常怼切切两句的打情骂俏那些就不提啦w 这次的糖,甜。




以下一些与上文没有太大关系的东西,可以说是感想和碎碎念:
→在80楼与敌人对上的时候,官方对于切岛表现的表达这方面,我表示强烈不满。切切卡在墙里?OK。但见到同伴被人围攻紧,切岛会无动于衷让自己困在里面看??他打爆块墙都要出去啊!眼白白看着同伴陷入危险却什么都不做的并不是男子汉!官方你不能懒就不给切岛戏份!
一下子想不到解除个性可以出来这一点系好可爱,平时打打闹闹练习都可以,但真实战斗时,切岛不会让自己有一秒停低的时候
→觉得电影里面讲(让我感受)得好多的是爆同轰心理上的改变同成长,不懂得怎么形容,但感受爆成长咗好多
(以及认真我冇谂过爆豪会用个性用到自己肌肉疲劳接近极限点,印像中他总是无穷无尽的精力,按时间线的话好像真的使用到抽痛也只是一次。但,突破极限之后就是更大的成长了吧)
→为了同好说的:切爆在80L谈恋爱,而入去看...🤦
但系作为一个CP粉兼切岛太而言,觉得切切戏份唔够,吃对家的糖吃到我仲有啲想爬对家墙头(SH **)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