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放一些人設

Gaetano加埃塔諾
介绍:儿子,意大利人,琥珀色雙眸,職業病長期戴著眼鏡/護目鏡,法醫,有潔癖,長期配戴著手套,潔癖問題也是保護著自己的雙手。是會泡妞的花花公子,會化妝又會哄妹兒,金色的頭髮73分界,會用髮蠟梳好
能力:觸碰別人的眼球時能看到對方看過的東西(包括被摘除的眼球)
→純屬畫面,與記憶力無關,所以不會因为記憶混亂而出现一些"沒有出現過但以為有"的錯誤,打比方對方的眼睛是攝錄機的話,你就是能讀取內容的電腦。
→但會因為對方蒙住了眼睛、閉上了眼睛、眼部疾病(例如近视使景色模糊),或是一些視覺上錯誤而出現與事實的偏差(例如一些專門為此而設計的圖)而令到影像讀取有困難
→技能使用時要心中默念自己想看到的情形的詳細,例如年份月份日子時間分針。越仔細,成功的就會越大,無目的的接觸的話,會隨機到一個時間點
→ 最後最後金盆洗手,和戀人一起住,可放不下以前那種猜疑心還是忍不住: 親愛的,幫你帶con吧

Jani賈尼
能力:左眼和右眼看的是不一样的,分别只看到活的和只看到死物。閉上右眼時候呢,只看到死物,千里之外—些有生命的都没有,包括人、动物、昆虫,就算他抱着了你,你也只能感觉到触觉而看不到。 左眼则只看到無機物 。
→但只要两只都張開,就与一般人没有分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