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安艾】白色情人节

→半意识流,但我再不产就流产了还是放吧
→梗源官方的白情团头
→不要给安哥大太期望,他真的不懂
-------------------------
"没有小姐姐给我礼物…一个也沒有…"安迷修单手按着墙壁,一脸悲痛欲绝,丝毫沒有留意到已经走到他身后的艾比。
"喂,笨蛋骑士,你在说什么呢!"
艾比的声音突然传来,安迷修吓了一跳,拨正了额发才转过身。此时艾比正叉着腰,目光凌厉的盯着他。看着对方惱愤的表情,安迷修疑惑的问道,"艾比小姐?"
"白色情人节可是给喜欢的人回礼的日子啊!你这个,花心的笨蛋骑士!"艾比的脸涨得通红,连指着安迷修的手指也因为气愤而变得抖动。身体无视了脑中的七拐八拐,率先作出反应,她别过脸就跑。
"诶诶诶??等下!艾比小姐!"安迷修被突如其来的指控惊得愣住了,在他回过神时,艾比已经冲出了一段距离,他只能匆匆的追了上去。
幸好对方跑得并不快,安迷修很快就赶上了。或许是听到后面传来急速的脚步声,艾比停了下来,转过身看向他。
安迷修刹停了腳步,手搭在腰上让自己平复呼吸,慢慢开口道,"那个…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是回礼的日子。艾比小姐,请你原谅我刚才的无礼的发言吧。"
"哼你还说!老实讲,你到底给出了几封!"艾比叉着腰,恶狠狠的看着他。內心卻是暗暗的不安,只好用气势把这一点的情绪压下去。
"一封都没有,我只是看到隔壁格瑞收到了才…"安迷修失笑,摇了摇头,"我应该先了解清楚的,是我不对了。"
"真的?"艾比踮起脚尖,湊近了安迷修,眼中带着打探和不确信,呆毛随着她的动作晃动着。
安迷修后卻了一步,手按在胸前,弯下了腰,"真的,我发誓,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份感情,而且专心一意对喜欢的人。"
看着艾比明显一点点软化下来的情绪,安迷修接着说,"艾比小姐不要气了,生气对女孩子不好的。"
艾比气已经消了大半,但她仍然眯上了眼睛,双手交搭,一副气鼓鼓不理人的模样,道,"饒你一次吧。
安迷修暗暗松了一口气。
艾比睜开了一只眼睛,瞄向安迷修,"安迷修,知道这是什么吗?"
指尖相触,双手摆成心的模样。艾比的脸一点点的熏红了起来,连视线也因为害羞和尴尬,不自然的向左边移去。
"摁…最近网上最火的…拍照姿势?"安迷修想了想,迟疑的答道。
他对这些并不了解,但他留意过艾比平日浏览的网页,都是一些美妆、打扮、襯搭,总之是一些可爱的粉粉的页面。这样猜大概没错吧…?
"哼!果然是笨蛋!"
为什么她会以为安迷修这个笨蛋懂呢,在气得走掉之前,艾比这么想。
-
今天的安迷修,果然也是不懂女孩子呢

后记:
这篇是安•有点傻•直男•未开窍•迷修和艾比的互动,想写安哥傻傻的不知道白色情人節与情人節分别的样子!纠结好久艾比的比心怎么出现
→科普:白色情人节是让在2.14收到告白/禮物的一方,回禮並告訴对方自己的心意的日子。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