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可乐

【现实艱辛,望笔下见温柔】
你好這里可樂,雷卡切爆深坑末期
纯堆自产的粮,不混圈交流随缘

【亲子分】番茄星奇遇记(1)

→架空星球设,蕃茄星王子西x地球穿越者南伊
→为开车而写的爽文梗,本章未开车
→大纲+雷点在结尾写了,能接受就追坑吧
-----------------------------
人与人之间的交集有时候很奇妙,或许转角会遇上爱、或许对立的宿敌打着打对上眼成为八拜之交、又或许行行走走良久,才惊觉最重要的一直在身边。
世事无常,当坐在一个比自己还要大的蕃茄上时,罗马诺这么想。
这到底是哪儿啊!
用手拨开挡在面前的巨大叶子,顺着光滑的蕃茄皮滑到地上。双腿稳稳的站在泥土上,罗马诺开始环顾四周。离自己最近的是一个又一个长得异常巨大的蕃茄,红彤彤的掛在粗壮的叶茎上,而且数量非常多,放眼远眺似乎也只能看到一片"红海"。抬头是蔚蓝的天空,皎皎几片白云慢慢的飘浮,一点都没有着急的意思。看着慢悠悠的云朵,罗马诺突然发现,因为工作的关系,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再像这样般静下来看着蓝天了。
"噢?"
正沉醉在感叹时,后方卻突然传来一声带着疑惑的呼喊和拨动叶子的声音。罗马诺警惕的转过身,只见一个身影慢慢的从葱绿后探出,一个有着小麦色肌肤的男人出现在眼前。
"你好,我叫安东尼奧,你怎么在这里?"
面前的人垂下了手,笑容燦烂而带着几分敦厚,一身的衣服没有太多琐碎的裝饰和花纹,但仍然能让人感受到它的價值。布草结实而光滑,被烫压得一丝不苟。以前就读过服装设计的他,更是清晰的看出藏其中的细致和精巧。心里暗暗的惊叹,同时亦了知了眼前人定有什么底子。
"跟我回去吗?"男人再次提出疑问。
松懈的神经再度繃緊起来,眼睛警惕的对上安东尼奧的视線,似乎想从中看出什么猫腻。只是回应他的,是对方认真而有礼的注视。
只是半晌后,罗马诺拒绝了他。
并不是他认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离开,或是在这个未知的地方探索。只是跟上一个陌生人离开,似乎也不怎么安全,谁知道等着自己的是不是另一个险境。
罗马诺打算往前走,当要绕过安东尼奧时,安东尼奧拉着了他。
"那么最少让我带你离开这里,离这里不远就是籬笆了,比起一个人沒目的的胡走乱竄来得强吧,我沒恶意的,"安东尼奧脸上带着一点无奈和请求,但他没有松开手。
罗马诺点了点头,最终没有再拒绝。
的确,如果安东尼奧有恶意,只要他还在这花园乱竄,只要他还在这世界,都会很危险。毕竟安东尼奧可是比他这个外来者,熟悉一切。
但是,总感觉不是一个好选择呢,啧。
罗马诺皺了皺眉,撇过头就向前走,安东尼奧无奈的笑了笑,快步跟了上去。






后话:这是一篇为开车而出现的文,cp为双亲分(黑白西)x子分。为了某圈友的生贺,我拼了。能接受就追吧…目标10章完结。
→雷点:3/p、断肢、残肢重生+分裂
→腦洞大纲:子分來到了蕃茄星,遇到了西。某天西打魔物,意外被其打斷♂,被魔物附身的♂長成了黑西,然后开始了愉快的三人行日常(?

评论(6)

热度(5)